黛黛的存在主义危机💙💙💙

Gigity!

黛的碎碎念20/06/26

  1. 自从卷并染了蓝发 愤怒值和表达欲直线上升(最近的话量怕是前几个月的总和) 真心体会到发型小哥说的"形象特别重要"

  2. 去做头发感觉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真的非常了不起 要有一门好手艺 还要应付各种各样的人 而且多少承担了心理咨询的职能 我也一度梦想进入服务行业 现在看来以我情绪的不稳定性的确做不到 同时反思自己视野不够开阔 我是认同职业平等 行行出状元的 但仅限于他人 我身边有许多各行各业优秀的人都是我十分欣赏的 然而具体到自己还是希望做一份"听起来厉害一点的工作" 唉……

  3. 昨天投了简历 联系了之前的口译搭档 最理想的状态是自由职业(许多翻译都是自由职业) 不坐班地做笔译或坐在箱子里做口译 之前的搭档说我没问题 那就祝自己没问题

  4. 今天又代驾了 而且是自己没写过的cp 感觉以后真的可以发展黛黛taxi业务在Lofter上帮别人驾驶

  5. 睡前服药后 看一点书 码一点字 努力让睡眠回到正轨

  6. 爱你们 兔兔忙完这阵会陪我去调药 未来很长时间都不会这么负能了 很抱歉在最近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影响大家情绪 我是真的没吃药就被放出来了 大家见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