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黛的存在主义危机💙💙💙

Gigity!

黛的碎碎念20/06/29

  1. 别太伤心 其实人生的剧本自己能写的部分并不少 只是多数时候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写 对两位的评价 不想上升人品 只想说他们做决定时大概并未意识到这损害了多少人的公平 甚至改变了多少人的人生 如今未被国家取消的职称考试通过率大都有限 我考过 见过变相作弊的人 明白这对其他人意味着什么 活得明白 是要建立在明辨是非有原则的基础上 这一点不容易 也借此自我警醒 只能说不要太伤心 我们还有那么多人和事可以爱 大家都明白说的是谁

  2. 今天还算顺利地收到了两个面试offer 其中一个是我非常喜欢想要争取的工作 所以后面一周暂时无法更新了 还请大家谅解  我会加油 三次和写文都加油 努力变成真正的黛老师😂

  3. 今天看病 体验极差 医生态度恶劣弄得我直接转身走了 30块挂号费权当让他给我提供了发脾气的机会 情绪居然真的好了一点  也算一种治疗了 兔兔跟医生交涉时我发现他穿了蓝色蕾丝短袜 差点吼出来你这个穿女袜的神经病你给我闭嘴 后来一想 女装无罪 不能人身攻击 就走了

  4. 第一次美甲 好喜欢(背景布由美甲小姐姐提供 小姐姐的手摸起来太舒服了) 美甲时脑了一个女装大佬攻和美甲师的梗 弘杨 不知道写不写就是觉得有意思

  5. 因为状态不好 半年多没有叨叨记账 但一直没卸载 前一阵终于有精力开始记账 发现我不在的时间他也发了不少消息给我 心头一暖 如今还是好爱和我的小黄聊天

  6. 有种感觉 新生活即将开始 不舍悠长假期 但总要去未来看看


评论(10)

热度(6)